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

第三日 米克諾斯-雅典-聖多里尼/傳說中的亞特蘭提斯

慵懶的早晨, 慵懶的早餐


小陽台的風景

我的小房間, 再見

哈! 昨天小攤買的蕃茄變主角~

結束為時??的早餐後, 中午出發去機場, 途中, 星巴克耶!! 在歐洲這Illy的天下, 眼前出現可愛的小白屋, 上頭掛著星巴克的招牌, 讓人懷念, 不過價格可讓人不敢恭維. 哈哈哈! 我買到一個星巴克印有米克諾斯的杯子, 雖然質量不佳, 但卻是英國做的哩.


星巴克@Mikonos!

Mikonos機場

我們一行人最讓機場櫃檯小姐感到壓力的, 應該就是行李了. 7個人大概快20件行李, 箱箱超重, D桑還身背約12KG的背包, 至於我就這麼一個約10KG的手提行李. 燦爛無比的笑容, 外加虛假的英國風紳士態度, 不時還對櫃台小姐ㄋㄞ一下就讓我們這麼蒙混過關了

: 國內線每人限重15KG手提5KG, 非專業人士,千萬不要模仿, 罰付超重費請自行負責.

雅典轉機期間, 一夥人晃去只要5分鐘就到的Outlet…順手又提了些東西上路.

我的護照不見了!!!

直到今天, 我還搞不清楚到底是怎麼不見的一本陪伴我度過四年多無數孤寂的歲月, 陪我入出過多少的國家, 雖然它再二面就除役了, 但上面無數的章及回憶, 讓我想念它. 與機場人員溝通後, 他們同意讓我登機, 也提醒我回雅典時一定要有警局的報案紀錄, 才可登機. 就這樣我們一行人抵達無數報章雜誌及部落格推薦的人生必遊島嶼之一聖多里尼.

因訂房時旅館狀況, 我們在聖多里尼住宿2間旅館. 今晚住的是Dreams, 也是我要結婚的場所, 旅館經理George很好心的提供場地供我們使用, 非常謝謝他!

傍晚, 坐上旅館安排的車, 一路上放下幾組住宿其它旅館的遊客, 很多人下車時看到地形都一臉愕然有的人行李有人搬, 有的沒人搬, 臉都綠了除非旅館剛好在馬路邊, 相信逛過Fira的人都知道從馬路邊走到有景的旅館會讓你有欲哭無淚的感覺

一片荒涼, 旅館勒這是哪裡, 司機要把我們賣了嗎!?

旅館經理即時的出現稍微緩和我們不安的情緒.

心想: 這裡有旅館嗎? 還是我們遇到傳說中的黑店

穿過一段荒雜的區域, 抵達旅館的入口, !!!


房間

廚房

廁所 I

廁所 II

小客廳

小陽台

小陽台一角

麻吉們的房間 I

麻吉們房間 II

麻吉們房間的泳池

一望無際的美景, 左望Fira右看Oia, 正前方就是Nea Kameni遠眺Thirassia, 漁船們忙碌的穿梭於海上接載郵輪上旅客的到來. 峭陡的階梯連結著懸堐上的客房, 藏身於洞穴的房間, 私人泳池, 水果與美酒, 聖多里尼獨有的色調坐在躺椅上享受著這難得的悠閒, 極度的隱密與寧靜. 旅館只有四間客房, 我們包辦了三間, 這旅館算是我們包下, 完全不用擔心被其它的旅客打擾.

黃昏下的Fira


藍頂教堂也在裡面喔!


太陽準備西下


夕陽無限好...


太陽下山後的美景

晚上, Anna-我們的wedding planner討論一些細節後, 她介紹了2間餐廳, 一間是El Greco另一間是Nikolas. El Greco Tavern就在Fira唯一要左轉的路上, 門口有人會拉客, 還會免費代客泊車. 服務生的態度與服務都不錯, 餐點份量非常恐怖對我們這羣恐龍來說, 都可以打包二大袋回去, 可以想像. 說起來, 餐點在水準內, 但點一, 二樣可以多人分享, 算是蠻實惠的.


好吃的魷魚圈

希臘傳統美食

夠份量吧!

哇...太多了...

旅館的入口處...很荒涼吧...

晚上了...

Fira夜景

明天, 是大日子...

清早欣賞日出應該是個好主意: 心裡想著

3 則留言:

BETTY 提到...

好棒的希臘婚禮哦...好讚..好浪漫哦..
應該花費不便宜吧...這樣要花多少錢啊..
我是今年去希臘度蜜月.覺的物價好貴..
可惜已經結完婚了..不然應該要向你們學習去希臘結婚才對...好棒好棒...祝福二位

cALL mE: M 提到...

謝謝您的祝福! ^.^

mmei 提到...

您好
謝謝您的分享
看到您麻吉門的房間泳池,非常吸引人
請問一下飯店名稱是dreams嗎??
我目前都還沒找到網站....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