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第四日 聖多里尼/Thira清晨的金色光輝 part I

Good morning~~Fira

金色的光暉灑耀在聖多里尼, 此情此景, 永生難忘!


Good morning~Santorini

一人獨自在旅館悠哉的閒晃, 享受美景...
麻吉們早起的鳥兒才有蟲吃喔!


美景當前...

寧靜

F-I-R-A

Imerovigli

火山島

咕咕咕~~起床嚕!! 早上餵食時間到~


咳...這只是其中一部分...總共有三桌...快撐死了...

眼前的美景, 海風的吹撫, 豐盛的早餐, 一夥人足足吃了快三小時….


...

一隻小傘

我的最愛

翹陡的Imerovigli

因外拍不成, 我的好友,
D
桑行前被我推上架充當攝影師.
攝影師我請不起, 婚紗店的!
自己拍應該會更有回憶, 更有樂趣!! 就這樣開始自己搞外拍啦~沒經驗的我們真是慘! 拍攝時間選錯, 日正當中的, 根本就是烤雞!
pose,
取景, 應該說是完全不懂~一團亂~事後的片, 自己看起來還可以, 在內行人眼裡應該蠻好笑的.

不過非常謝謝D桑的拍攝, S桑的補光, J,L,S小姐們的構思.辛苦你們了!!

說到這有句話我一定要說:
D
, 你個大豬頭, 好多張片曝光過度, 日正當中的, EV居然不小心轉到+1.7


人不是我...

!?

怎麼風景好像較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