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第四日 聖多里尼/浪漫的婚禮在Thira part II

婚禮前, 抽個空, 溜去警局備案護照遺失.

一到警局, , , ...
連二十年前的電腦及螢幕都出現了!
年輕的小帥哥警察
, 東摸摸西摸摸的, 東晃西晃一番後, 用有限的英文對我們說, 你們明天早上11-12點再來吧! 記得喔! 11-12點來~
航空公司說要馬上報案耶
, 不過他說沒關係的啦!
明天再來
~

~~~~~~~~~
烏鴉飛過頭頂的分割線~~~~~~~~

變天!
剛剛還在當烤雞, 現在卻變陰天, 超冷的~
我勒我的婚禮~~~ >.<”
婚禮前一小時~人嘞?? 都哪去了!
我獨自一個人被丟在房內, 自己準備~無聊到在那閒晃~
想說溜去她們的房間, 被旅館的小姐趕出來(不好意思勒忘了妳的名字, 實在是太難唸了). 叫我乖乖待在房裡


一人在房間無聊時...偷拍帥氣的侍者

錄影師來了, 突然對著發呆的我開始拍攝!

我該要說什麼? 邊想邊走著, 突然發現, 這位老兄有如背後靈一般, 我晃到哪就拍到哪, 想說晃去廁所你就不會跟了吧, 結果一路跟我拍到廁所門口, 我勒!
趕快衝去找攝影師(Anna的老公)解圍, 順便問他婚禮要準備些啥~
放心, 甚麼都不用準備, 人來就好…”


一夥人合照


6pm婚禮開始
市政府的公證人, 開始為我們介紹, 並使用希臘文及英文宣讀
天啊, 好冷啊~~
儀式進行到中間, 有需要喝香檳, 冷死了~
一口把它喝完, 結果, 全部的人都一臉愕然的看著我!
~你剛不是說you may drink champagne now!?
公證人尷尬的幫我再倒一杯
我太太是另一個經典,
交換戒指時, 她搞不清楚哪一隻手, 把我二隻手換來換去的, 還說
怎麼戴不進去, 現在正在錄影耶!

*她打死不承認, 可錄影帶上有耶影音為證!

PS.
I
我又沒有婚的經驗, 哪知道有啥要求啊!
II
我對酒精類飲品過敏, 喝完後滿臉通紅, 癢死了, 每張照片都像關公

稍晚, 出發逛街去, 夜晚的Fira有不同的美.


晚間Fira頗有特色的店

櫥窗

夢幻的Fira通往哪裡?

旅館晚上

~今天大家真是辛苦了, 感謝D, S桑及J, L, A小姐姐妹們的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