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第二日 米克諾斯/D桑在希臘過生日 part II


Nikos Tavern

Nikos Tavern, 藏匿於海邊的巷道中, 沒有一望無際的美景, 但卻有一流的食物. 當我們走累時, 第一間看到的就是這間餐廳, 生意不錯, 我們討論了一會卻不是很想進去, 沒有美景, 食物也不知如何. 於是幾人繼續前行, 海邊的餐廳看起不錯, 心中難以抉擇時, 我腦海裡回憶著剛在Nikos耳邊聽到的聲音幾乎都是希臘語, 於是我們決定回去一試. 事後我才知道, 這間餐廳很有名, 也有2隻餵食表演秀的鳥只不過當時牠們藏身於教堂旁的樓梯間打盹被我發現, 不過被壞心的我吵醒

Nikos
今日主廚推薦

很不爽的瞪著我...

奶奶的, 這該死的見鬼地圖, 道路也不標個路牌指示標右轉確有2條路可轉

於是乎, 我們傍晚的環島之旅就在一路迷路之下, 闖蕩到Super paradise沙灘不是我們的目的地耶. 曾聽聞這裡是裸女與Gay的天堂快天黑了, 整個沙灘上都沒人. 打道回府吧!

在地蔬果店 I
在地蔬果店 II
公路上的綿羊
愛琴海航空
路邊肥滋滋的綿羊羣

房間窗景
我的小陽台

晚上任務找吃的並外帶回旅館

幾隻男苦力, 開始了夜遊米克諾斯大餐廳就不試了, 想來點當地小廚試試! 晃了老半天, 不是沒開, 就是看起來不喜歡走到肚子快扁時突然, 鼻中傳來陣陣香味, 幾位當地人正在大快朵頤, 我知道這是我們的目的地了! 由於不知份量大小, 價格又便宜, 就點了一堆東西, 老闆也看不出是苦笑還是開心, 我們外帶走的時候身後已排了快10個人, 一付殺氣騰騰的陣勢

Mikonos夜景


一夥人在旅館撐到不行時才突然想到, 早上J小姐說今日是D桑的生日. 要給D桑一個驚喜編個理由大夥們再度外出, 我負責把D桑架去拍夜景, 她們去找生日蛋糕下車後, 不到10分鐘, 我夜景都還沒拍爽就說準備好了! 天啊, 這群女的真是有效率

一夥老闆, 店員們為D桑唱希臘生日歌, 說真的, 感受真的很不同, 好個希臘式慶生我喜歡他們的蛋糕, 只是肚子實在是太撐了!

生日蛋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