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第一日 雅典-米克諾斯/陽光.沙灘.美女+美酒!?


機場巴士
早上7點多抵達雅典後, 在機場盥洗室內洗把臉刷牙後, 詢問info小姐一番後就出發逛街去…台灣出發前一刻才查過氣象, 天氣大晴! 到了後卻發現陰陰的, 下午還下起小雨…真是不准~
逛街!? 因為麻吉們從它國來要下午快2點才會到, 而我太太剛好在歐洲出差, 是直接轉機到米克諾斯, 所以我們約在機場坐當日愛情海航空最後一班飛往米克諾斯的飛機. 早上8點到下午4點的空檔, 不做些事打發時間怎行…
要去的地方是The Mall, 位於雅典近郊, 機場到那只要一班地鐵就到了.當時我不知道在哪裡, 問info小姐卻跟我說有2間The Mall, 一間是outlet, 一間在近郊. 我就選了outlet那間…

結果…坐車5分鐘就到了, “單程”花費3.2歐…#@$@$
我不是要來這裡啊! 既然來了, 就進去逛逛吧! 各大品牌皆有, 過季商品價格也優…不過心繫The Mall也就隨便逛個一個多小時就走了.
地鐵車廂
坐上回機場的巴士, 在轉搭地鐵就到了目的地The Mall. The Mall算是雅典最新最大的購物商城, 除名牌外大致上應有盡有. 順道一提, 飲食區有一間餐廳, 人山人海的…非常好吃! 有去一定要試試!
Nerantziotissa station
The Mall一角
人山人海的餐廳

好吃的Gyro

我們抵達時正在傾盆豪雨. 不會吧! 一年365天只下60天雨的地方居然也給我們碰到…尤其是其中45天都是在11-3月發生的…

今晚住宿的地方是Rocabella art hotel. 房間算是不錯及乾淨的. 唯一的缺點是麻吉們住的房間, 地板淹水了~~陽台門縫下無遮雨設施, 只好自力救濟拿毛巾擋水. 同櫃台小姐要求換房無果…因每間都這樣, 大概蓋房時沒想過會下那麼大的雨吧!(我住的那間沒有…偷笑) 小姐還跟我們說早上還是大晴天哩…氣象報告說明日還是會降雨. 心都冷了一半了, 還真是好運啊!!

夜晚雨後米克諾斯建築

大夥們肚子正餓時, 雨停了! 出發找食物去~
雨後的米克諾斯, 空氣非常的清新, 耳邊傳來陣陣的浪濤聲, 整個小鎮給人煥然一新的感受. 晃壓晃的, 來到我們的目的地Alegro餐廳, 櫃台小姐介紹的, 還不錯吃!


餐廳旁的英語菜單
晚間的旅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