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台北一日遊~

話說此次的台北一日遊還真是有點給它操到...
台北行前一晚整理房子到快2am才睡...
大清早6:30卻又坐著高鐵直殺台北!
不知是日頭太大還是時差的關係, 切...完全睡不著~
抵達後跟GY一同去吃早餐就出發去應用展啦!!
嘿嘿嘿, 一個應用展, 我們居然混了個3.5小時...
(詳情請見2008台北應用展)
回家卸下戰利品後, 出發去傳說中的X華相機~
很豬頭的我, 忘記抄住址, 捷運又下錯站, 在士林逛了一大圈...靠, 頂著烈日, 2人被烤的像豬頭一般走了1個多小時...
等到GY打電話向專屬104求救才發現不是這...
結果在芝山站啊!! >.< @#$#@$
X華, 去過以後, 有點給它失望. 個人覺得網路上給它的評價, 有點過頭. 至少, 我是不會再去了! (我的taxi fee啊~~肉痛中)

走! 出發到下一站, 淡水~ 來到淡水, 聞到的不是清新的海風... 而是一股有如腐水般的味道! 怎麼變的這麼多, 滿地的垃圾... 景色雖美, 但怎麼也愉悅不起來...

淡水老街的廟

淡水老街

呵呵呵~阿給

小廣場

8/15就要失業的金剛鸚鵡
(店家要結束營業了...)

美美的鳥頭~~火紅~~

哈! 曝光不正確! 但我就是喜歡(攝影控, 退散!)

美麗的海邊小道, 只是很臭...

這裡的光影非常漂亮...
只是我的精力都花在早上的SG了...

海邊咖啡店, 有沒有覺得柱子很礙眼呀~

淡水畫神的廣告....切

美美的淡水捷運站

大氣啊!
好嚕~淡水結束後去哪哩?
GY說要買DS的卡, 於是我們來到了, 新光華!
一塊卡, 3F跟5F居然差了NT200...太誇張了吧!

台北街頭夜景

光華市場
真是有夠給它累的, GY, 你不知道嗎...
豬叁百+傻B-900很重嗎? 我肚子餓啦~
通化街, 偶來了~~

嘿嘿嘿 ~~杏仁冰店

好吃的杏仁冰~~Luv it!!
GY似乎不打算放過我...回到他家還要我趕快把今天圖片弄給它...
喂! 我早上5點要起床搭機耶~~就這樣我們又搞到快2am才睡...

沒有留言: